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总支):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现就做好我校党员组织收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的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及平台:

专题节目将于10月21日(星期一)在央视1套晚间8点档首播,适时在央视13套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将提供《榜样4》专题节目下载。

二. 收看方式:

1.校领导班子在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

2.机关党委党员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集中收看;

3.学工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在金花校区学生一、二食堂,曲江校区学生四食堂集中观看;

4.各基层党委(总支)采取集中观看和分散收看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其余学生党员观看,确保全覆盖。

三.有关要求:

请各基层党委(总支))结合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和互动分享,把组织学习收看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激发工作热情、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

请各基层党委(总支)将学习收看情况于10月23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报学校主题教育办,内容主要包括收看时间、收看形式、参与党员数、座谈次数及规模、互动分享情况(包括至少一名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收看体会)及后续工作等,简明扼要,不需要长篇大论。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江

联系方式:82312499,xautztjyb@xaut.edu.cn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