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5日和30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横店电影城(西安互助路)组织“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观看“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两部电影。因有教学任务,观影活动分批进行。

在整个观影活动中,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纷纷被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革命牺牲精神所感动。刘青山、张子善居功自傲,骄奢挥霍,终于堕落为罪犯的教训让我们得到了警醒。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党员思想根基,坚定了红色信仰。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期新时代继续追随先烈们的足迹,砥砺前行,勇担重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大胆开拓事业的同时,在一些金钱物质利益面前要守住自己的防线,不存侥幸心理,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正确对待个人廉洁问题,修身养德,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自身在社会上的亲和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