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在第三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工程训练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各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培养工程训练指导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和钻研业务的意识,陕西省教育厅于2021年10 11 日举办了第三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经专家评审,共评出省级特等奖3 项(我校2项)、一等奖14 项(我校2项)、二等奖20项、优秀奖29 项,优秀组织奖9 个。

本届比赛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共7位老师参加,李余峰、高卫平老师分别获得3D打印、焊接比赛特等奖,王卓然、赵浔老师获得微课比赛一等奖(微课赛项最高奖),其余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等级和人数再次名列在陕高校第一

工程训练中心接下来全面总结经验,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相长,推动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迈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D67B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