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工会第一次独立组队参加学校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西安理工大学校工会、校体育教学部举办的第六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21年11月15日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北体育馆如期举行。

工程训练中心工会第一次独立组队参加气排球比赛,在中心领导的支持下,组织30余名教职工积极训练备赛,并协调解决了训练中的各项困难。“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大家在参赛中的兴奋和期待没有和成绩成正比,对此,我们很遗憾,但是我们坚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看重团队训练的协作与配合、快乐与充实,同时感谢中心教职员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对学校活动机会的珍惜,感谢大家对学校的热爱。

透过比赛,我们看到了其他队伍参赛成绩的优势,看到了其他工会组织比赛的优点,说明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们要把热情和战术纪律相融合,把智慧和战术动作相融合,把个人特点和战术协同相融合,中心工会也会努力寻找合适的时机,组织类似的文体活动,减轻老师们的压力,帮助老师们锻炼身体,更好的为学校建设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