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训中心机械技术一组教研室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上午,机械技术一组在中心党员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在中心副主任刘青的组织下,由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玮主持,机械技术一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中心副主任刘青首先对基础工程训练课程改革的方案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同时,对课程改革具体实施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方案,引导机械技术一组教研室的老师们进行深入思考。

其次,机械一组组长李余峰老师对课程前期准备工作、具体课程实施计划以及现存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最后,机械技术一组的全体老师们针对课程大纲、课程改革方案以及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的老师们能够对课改方案进行积极地思考,对工程训练中心基础实践课程教学改革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