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机械二教学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下午,机械二教学组在工程训练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学改革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刘玮老师主持,中心副主任刘青以及机械二教学组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刘玮老师针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基础工程训练课程目前的定位以及改革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刘青老师对本次改革中机械一组与二组教学内容的分割进行明确划分,对此次进行教学改革的目标进行阐述,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发挥学生主体性的学习方式,让师生形成真正的师生学习共同体”。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进行了非常热烈的讨论。最终对于课程改革后课程内容的设置以及授课的形式、教具的设计等具体内容进行统一,明确分工。

本次教学改革得到了中心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研讨会中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改革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