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实践指导教学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20224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车工、数控、铣钳、热工四个教学组组长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玮主持,中心副主任刘青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玮老师首先对前期开展的教研情况和实践指导教学组的改革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中心副主任刘青对此次进行教学改革的目标进行阐述,对课程改革具体实施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方案;课程改革执行老师李余峰对课程前期准备工作、具体实践内容分工做了讲解。

随后,四位教学组长对本教学组承担的教学内容进行了非常热烈的讨论,最终对于课程改革后实践内容的调整以及授课形式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规划。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的组长对本组的课改任务更加明确,对工程训练中心实践教学改革推进具有很大的基础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