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双创中心)召开迎“平安校园”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上午,双创中心全体社团指导教师在工程训练中心3-205会议室召开了迎“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双创中心副主任孔令飞主持。

孔副主任根据学校“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的要求,指出了各社团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强调严格执行学校“各司其职、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机制,要求双创中心全体人员联动,落实责任到人,求真务实,迅速解决本社团存在的风险,为“平安校园”做贡献。

中心办公室主任尚军对“平安校园”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补充发言,要求各社团迅速行动起来,及时上报需中心协调解决的问题,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

会上,孔副主任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社团教师负责人按照通知精神积极做好排查和统计上报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