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工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就工程训练教学改革及后三周教学安排、双创活动组织与安排、疫情防控及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尚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主任助理徐德凯同志就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报名、本科生招生宣传、暑期“双创训练营”等工作筹备情况进行通报与介绍;随后,中心副主任刘青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后三周教学安排、工程训练教学改革进行了安排;最后,刘涵主任针对教学、“双创”、疫情防控及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

刘主任强调:基础工程训练教学改革和双创活动要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认证理念,要狠抓课堂教学的质量,着力解决工程实践教学所面临的问题,要克服困难、共同努力、持续推进,争取把基础工程训练课程打造成一门金牌课程;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要“以预防为主,防控结合”,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发生。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鼎力协助,努力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