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工会首次参加2022年西安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2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激情六月、绽放风采。613日至622日,由西安理工大学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22年西安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金花校区北体育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同时开赛。此次比赛以混合团体赛形式呈现,采用三局两胜制,包括两个男双,一个女双和两个混双共五个场次的比赛。在工程训练中心领导和工会的支持下,我中心新成立的羽毛球队首次参加此项比赛。

我中心16名队员代表工程训练中心工会参赛。比赛中,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不管是展示力与美的大力扣杀,还是控制力与判断力结合的轻盈吊球,各种招式尽显精彩,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胜不骄败不馁、坚持不懈、拼搏进取,体现出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敢于克服困难、敢于争先、携手互助的运动精神,更是充分展现了工训人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不畏困难、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沟通学习的平台,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与对手团队在球场上的相互理解和公平竞争,增加了兄弟部门院系和部门的友谊。同时,队员们在体育赛场上的顽强拼搏、精诚团结、不言放弃的运动精神,强化了我们心中对工作的信念和不懈追求,这种精神将会持续不断的激励着我们,让我们能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实践育人的工作中去,为我校的工程实践教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