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4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并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会上,中心组 6位党员分别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强调 积极建言资政 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随后,刘青同志做了重点发言。他说,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强调了要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工程训练中心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坚持精育良才,当好陕西省工程实践教学的排头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创新人才。

党总支书记刘涵同志强调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中心组党员要保持学习的连续性和时效性,不断更新学习内容,确保始终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通过不断实践、不断探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