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4-15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根据学校安排,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4月15日下午在中心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布置会。

孔令飞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他指出,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同时结合工程训练中心的实际情况,对如何加强纪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定期组织学习《条例》的相关内容,同时要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纪律的行为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娜同志进一步阐述了学习贯彻《条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她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各支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也为工程训练中心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