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4-17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纪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涵主持,中心组全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涵书记带领中心组党员学习了《宣传教育》203期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组成员结合工程训练中心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纪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机制等方式,推动工程训练中心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刘涵书记进行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将党纪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加强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各支部要制定自己的学习方案,让全中心党员了解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的纪律得到严格执行。”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的开展,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展现出在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方面的积极作为和坚定决心。中心党总支将继续深化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为工程训练中心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