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多媒体教室使用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全体教师:

新学期,新环境,新起点,为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掌握多媒体教室教学功能、特点、技术和技能,提升通过多媒体教室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能力,顺利完成多媒体教室教学任务,实验室管理处联合教务处、研究生院将举办多媒体教室使用技术培训,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二、技术支持与保障

1.实验室管理处已将相关培训视频发布在“云课堂”《多媒体教室培训》课程中,以帮助各位任课教师更直观地掌握相关教室设备的使用方法。

2.实验室管理处组建多媒体教室使用技术支持群,群名分别为“西理工-智慧黑板教室技术支持” 、“西理工-互联网黑板技术支持”,教师可扫码进入,欢迎各位老师加入交流。

3.智慧(多媒体)使用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电话:82312877。

温馨提示:

为保证培训效果,建议教师参加现场培训佩戴口罩,隔座就座,做好个人防护。


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2年2月2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