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 2021年度立项开放课题验收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度开放课题(项目清单见附件1)开展已近两年,并根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和《西安理工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实管[2017]3号)文件的规定,我中心拟于2023年秋季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项目结题验收准备工作,对照合同书中的基本要求考核指标,加快成果的发表和验收材料的准备。具体结题验收时间后期将在学校知行网和工程训练中心网站上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根据示范中心相关管理办法及示范中心项目验收经验,项目验收请注意以下几点:

1.我校要求项目一般不允许延期,如确实遇到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请与工程训练中心综合办公室联系。

2.根据《西安理工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实管[2017]3号)、《西安理工大学预算管理办法》的通知(西安理工财务【201715号)、《西安理工大学报账通则》的通知(西安理工财务【201711号 )等文件的规定,项目负责人对经费使用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

3.提交验收资料时务必保证100%完成了研究任务,完全达到了合同书中约定的考核指标,成果必须出刊且密切相关并已标注。

4.附件1为立项的项目清单,如有遗漏或不对之处,请及时来电确认。

附件1关于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度开放课题立项项目清单;

附件2工程训练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开放课题《结题验收报告》;

附件3工程训练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开放课题《研究报告参考提纲》

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

20233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