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0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公开招聘实习指导老师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车削加工1人、钳工1人、铣削加工1人、设备维修1人

二、岗位职责

(一) 承担大学生工程实践教学工作;

(二) 参与实验室的各项实验技术工作;

(三) 参与实验教学改革;承担仪器设备公共服务工作;承担所在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研制和维护工作;

(四) 开展实验教学、实验技术或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工作,参加各级各类研究项目,并能理论联系实际、总结工作经验参与编写实验教材等;

(五) 认真履行应聘具体岗位所在教学单位提出的其他岗位职责。

三、岗位要求

车削、钳工、铣削加工:具有熟练的机械制图知识和能力;熟练的车、钳、铣削加工基本技能和知识;熟练的机床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能力;能独立完成该工种实训指导工作。

设备维修:具有熟练的机械制图知识和能力;熟练的机床设备机械维修与保养能力;熟练的机床设备加工基本原理知识和技能;熟悉机床设备工作过程中使用的刀、夹、量具、用具;熟练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能独立中心机床设备维修工作。

四、招聘条件

(一) 机械类及相关专业;

(二)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 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能够全面履行所聘岗位的各项工作职责;

(四)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岗位要求的实操技能;

(五) 年龄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19881月1日以后出生),有工作经验及相关业绩者优先;

(六) 须在20237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要求的学历。

五、管理方式及待遇

按照流动编制方式管理,实行劳动合同制;工资、福利待遇及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六、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2.各阶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等;3.2023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4.专业技术资格证明或从业经验证明;5.党员需提供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证明。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报名材料及资格进行初审。 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不低于1:1。若未达到比例要求,招聘计划予以核减或取消。

(三)综合考察

工程训练中心招聘工作小组,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综合考察。综合考察包括:现场专业考核和综合面试。

(四)体检与资格复审

根据综合考评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招录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如有不合格者,不予录用。若另有成绩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按照总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由人事处对拟录用人员的资格进行复审。

(五)结果公示及签约

人事处审批后,将招聘结果在中心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无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经查失实,不影响录用的,人事处通知拟聘人员办理录用签约手续。

七、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截止日20239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gcxlzx@xaut.edu.cn。

八、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综合办公室

 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

 联系方式:029-62690260

 联系人:尚老师

九、其他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录用资格。

 招聘全过程应遵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有关要求,对于所有应聘者、参与者以及可能影响公正的特定关系人,应主动提出回避申请。



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202371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