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第四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排序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0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陕西赛区竞赛暨第四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 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的通知》,由西安理工大学承办本次竞赛,并于202416日-7日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如期举行。本次竞赛省内共有 18 所学校,163 人参赛,经学校初赛、现场比赛、专家评审,现将比赛排序结果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 2024 年 1月8 日至1月15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第四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组委会实名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出具正式公函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匿名或逾期反映问题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 刘青

电话: 15332461258

邮箱: itcliuq@xaut.edu.cn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

邮编: 710054

第四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组委

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20241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