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7个教师节,工程训练中心于9月9日下午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中心主任刘涵、副主任孔令飞出席本次座谈会,中心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工程训练中心工会负责人刘军波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青年教师从工作和生活两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教学心得,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融洽,起到了凝聚共识谋发展的良好作用。刘军波老师传达第十四届全运会精神,并号召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工会体育活动,强身健体,更好地为学校建设服务。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涵做了总结,对大家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对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祝福,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自身能力,做四有好教师。

 会后,中心领导和老师一起观摩了我校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竞赛陕西省分区赛的三支队伍的训练和模拟比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