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认真执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17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参会做点评指导。支部副书记刘青主持会议。

支部副书记刘青同志通报了工训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刘涵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奠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从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用“实、准、深”三个字肯定了每位党员对自己问题的剖析,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和中心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剖析只是开始,希望全体党员和中心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二是对于工训中心的未来发展要树立新思路、新观念,再创工训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