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202252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刘涵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构建人才高地,为学校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校长刘云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青主持。

支部书记刘涵传达了学校党委“两优一先”的评选文件,开展了中心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推荐工作,结合“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刘涵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刘德安书记和刘云贺校长讲话精神,从个人工作实际出发,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纪委委员李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微党课《走进新时代的工训人》,详细回顾了工训中心全体教职工艰苦奋斗的工作历程,号召全体同志向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永乐老师学习,比学赶帮,力争中心涌现更多地张永乐式的优秀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