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第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工程训练中心教师竞赛热情,引导和激励工创汇社团学生弘扬创新精神,搭建良好的科技创新赛事平台, 525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党建+竞赛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第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王亚卓等专家进行宣讲活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涵、双创中心副主任孔令飞、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刘青、中心全体党员及专业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刘青主持。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目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 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宣讲专家对此次竞赛模式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分别从“无人机”、“智能农业、农业机器人”、“四足仿生机器人”、“轮式足球机器人仿真赛”四个赛项解读了比赛规则,并热情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现场提问。

中心副主任刘青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了解各赛项规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不畏艰难的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推动广大学生参与机器人、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实践、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参加各类竞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阔视野,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对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有力备赛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卓然